俄罗斯计划拍卖乔布斯纪念碑

2014年12月04日 12:1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计划拍卖乔布斯纪念碑 俄罗斯计划拍卖乔布斯纪念碑

  本文转自威锋网

  根据一则来自俄罗斯媒体的报导,原本位于圣彼得堡市的乔布斯纪念碑将会以拍卖的形式进行出售。这座纪念碑是由俄罗斯雕 刻家 Gleb Tarasov 于 2011 年乔布斯去世之后所建。其中贴设了乔布斯的经典照,同时还有一块交互式的屏幕来展示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生 前的言论以及视频。

  不久之前苹果现任 CEO 蒂姆·库克宣布出柜之后,有报导称这座纪念碑遭到了反对同性恋人士的拆除。

  据了解,目前乔布斯纪念碑将通过 Rusian Holdings Company 进行拍卖,其起拍价为 500 万卢布(约 9.5 万美元),竞 拍所得将会捐赠给俄罗斯的 IT 开发者。虽然曾经有俄罗斯媒体为乔布斯纪念碑被拆除一事进行了解释,声称是“屏幕破碎”而非“反同性恋人士的反对”,但 事实是这座纪念碑再也不能在当地竖起来了,而且买家必须把它运到俄罗斯之外的地区。

  俄罗斯社交网站 VKontake 对此表示,他们会考虑打造另外一个史蒂夫·乔布斯的纪念碑,这家网站曾尝试买下即将拍卖的纪念碑,但是遭到了拒绝。

文章关键词: 乔布斯纪念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