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家透纳作品拍得3千多万英镑 创纪录

2014年12月06日 09:28   中国网  收藏本文     

拍卖者说《在阿文丁山上看罗马》这幅作品“出类拔萃,未受触摸,完好如初”。 拍卖者说《在阿文丁山上看罗马》这幅作品“出类拔萃,未受触摸,完好如初”。

  中国网12月5日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4日报道,19世纪英国著名艺术家透纳的一幅作品拍卖创新该艺术家作品的拍卖纪录,这是为数不多的私人收藏透纳作品之一。

  索兹比拍卖行透露,买主通过电话出价3030万英镑,超出其他3人的出价,得到了这幅名为《在阿文丁山上看罗马》的作品。

  透纳于1836年他61岁的时候,在伦敦的皇家艺术学院展出了他的作品。

  索兹比拍卖行发言人说,这次拍卖的价格,包括买受佣金,是20世纪之前英国艺术家作品拍卖的最高价。

  这次拍卖超过了1500-2000万英镑的预估价格,也超过了之前透纳作品2970万英镑的最高拍卖价。

  拍卖者说《在阿文丁山上看罗马》这幅作品“出类拔萃,未受触摸,完好如初”。

  《在阿文丁山上看罗马》的尺寸为92厘米x125厘米,描绘了从意大利首都阿文丁山上眺望的景色。特纳根据他在1828年自己的素描创作了这幅作品。作品是应他的朋友和资助者Hugh Andrew Johnstone Munro而作。

  约瑟夫·马洛德·威廉·透纳(1775-1851)是英国最为著名,技艺最为精湛的艺术家之一,是19世纪上半叶英国学院派画家的代表,在西方艺术史上无可置疑地位于最杰出的风景画家之列。

文章关键词: 透纳艺术家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