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摄影师拉斐尔德维托:让瞬间成为永恒

2014年12月16日 17:15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跨界摄影师拉斐尔·德·维托作品 跨界摄影师拉斐尔·德·维托作品 跨界摄影师拉斐尔·德·维托作品 跨界摄影师拉斐尔·德·维托作品 跨界摄影师拉斐尔·德·维托作品 跨界摄影师拉斐尔·德·维托作品

  拉斐尔··维托(Raffaello De Vito)1967年生于意大利Mirandola,1981年开始在广告摄影工作室从事摄影师工作。他如今在意大利Reggio Emilia生活和工作。

  摄影师Raffaello De Vito擅长在玻璃盒里捕捉一些自然现象,如漂浮半空的云、瞬间即逝的闪电、即将破掉的泡泡和轻飘飘的羽毛,这些都能被他掌握在玻璃盒中拍摄。 Atmosfere系列被De Vito视为一种"重现视觉记忆的练习",他解释道:我将记得的但已不再存在的东西重新制造出来但对于具体创作手段艺术家却保持神秘。

  先前,艺术家曾用类似的视觉风格呈现花草植物和动物器官在玻璃盒中,我们看不见艺术家运用任何铁线的痕迹;而对于创作手法,艺术家也一直保持低调。我认为摄影应该像诗一样,拥有神秘的色彩他说。

  以下是关于拉斐尔··维托简短采访的采访:

  记者:你更偏爱哪种艺术的创作手法?

  拉斐尔··维托:我并没有最爱的风格,比如,我很喜欢在图片上做视觉实验但是自己却不爱处理它们。我很享受与人合作的乐趣,对于静止的事物我也同样着迷。

  记者:你的灵感来源何处?

  拉斐尔··维托:我觉得我的灵感源自我对身边事物的悉心观察,我总试图探究事物的本质,虽然这是个艰难的过程。

  记者:你经常使用什么样的工具?

  拉斐尔··维托:所有能达到目的的工具我都使用。我是一个广告摄影师,习惯去寻找解决方法。我经常使用光具座或哈苏。

  记者:你有什么建议给人们吗?

  拉斐尔··维托:如果你想成为大师,那么务必要细心观察生活,内心宁静并且对世界充满爱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