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历险记》原版手稿拍出53万欧元高价(组图)

2014年12月18日 07:57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今,《丁丁历险记》的主人公已经成为欧洲最知名的漫画形象之一。 如今,《丁丁历险记》的主人公已经成为欧洲最知名的漫画形象之一。 《丁丁历险记》的作者、比利时著名漫画家埃尔热(1907-1983)。 《丁丁历险记》的作者、比利时著名漫画家埃尔热(1907-1983)。 《丁丁历险记》共有24册,它的另一个名字叫做《丁丁和他的邋遢狗》。 《丁丁历险记》共有24册,它的另一个名字叫做《丁丁和他的邋遢狗》。
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街头,丁丁的形象随处可见。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街头,丁丁的形象随处可见。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12月15日报道,日前,世界知名漫画《丁丁历险记》的一幅原版手稿拍出了53.9万欧元的高价(约合人民币415.69万元),远高于此前拍卖公司给出的预估价。

  报道称,由比利时著名漫画家埃尔热创作的连环漫画《丁丁历险记》自1929年首次在报纸上连载以来,一直深受各国读者喜爱,并被翻译成数十种文字出版。此次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拍卖的漫画原版手稿绘于1939年,拍卖行给出的预估价是4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8.62万元)。最终,该手稿以53.9万欧元的价格被匿名买家拍得。

  布鲁塞尔被视为欧洲的漫画之都,每年都有很多有关艺术品在这里拍卖。据悉,此次拍卖的各类漫画作品总成交额达到了18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58.23万元)。

文章关键词: 丁丁历险记漫画手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