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出2014年5大最差艺术展览

2014年12月18日 09:53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12月16日报道,据美国政府监督机构调查发现,美国国防部工商业和稳定特别行动小组(TFBSO)曾花巨额公款请阿富汗珠宝商赴印度、巴黎、米兰奢侈旅行,在那里进行“宝石鉴定培训”。目前关于此案的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据报道,美国阿富汗重建行动特别小组(SIGAR)督察长约翰•索普科本月曾致信美国防长哈格尔,指控驻阿富汗的美国国防部工商业和稳定特别行动小组 (TFBSO)的雇员和承包人滥用公款旅行以及管理不善的行为。信中还指出,管理不善涉及到发生在阿富汗西部关于油气勘探的抗震实验,SIGAR将会对此 事件严加调查。尽管在过去几年中美国已出资维修这些管道,但是这些老化的管道还存在发生灾难性故障的危险,如果故障真的发生,美国将会被追究,所以 TFBSO还要对老化的天然气管道安全问题负责。

  SIGAR的调查显示,美国政府向TFBSO提供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亿元)纳税人基金,用于阿富汗珠宝工业的发展,但是这笔庞大的基金并没有得到妥善的管理,而是用在奢侈的国外旅行,这些旅行实际上并未促进阿富汗经济的发展,也未增加阿富汗的就业人数。

  据报道,SIGAR目前正在搜集一系列文件和信息,调查上述旅行活动到底浪费。

  日前,英国《电讯报》资深艺评人理查德·多蒙特(Richard Dorment)选出了2014年英国艺术展览中的“盛名之下其实难副”的五个失败展览,其中包括了从席亚拉·菲利普斯(Ciara Philips)到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Marina Abramovic)等五位艺术家。

1、牛津现代艺术馆的《莫里斯和安迪·沃霍尔》(Morris and Andy Warhol)1、牛津现代艺术馆的《莫里斯和安迪·沃霍尔》(Morris and Andy Warhol)

  糟糕得令人难以置信。

2、泰特英国博物馆《特纳奖展览》(Turner Prize Exhibition)席亚拉·菲利普斯(Ciara Philips)2、泰特英国博物馆《特纳奖展览》(Turner Prize Exhibition)席亚拉·菲利普斯(Ciara Philips)

  如同墙纸一般。

3、艺术天使组织《河床》(River of Fundament)马修·巴尼(Matthew Barney)3、艺术天使组织《河床》(River of Fundament)马修·巴尼(Matthew Barney)

  沉闷的6个小时,时而有美丽闪现。

4、泰特英国博物馆杜维恩画廊(Duveen Galleries)《费里达·巴洛个展》(Phyillida Barlow)4、泰特英国博物馆杜维恩画廊(Duveen Galleries)《费里达·巴洛个展》(Phyillida Barlow)

  很多木头,很多油漆,对空间的浪费。

5、伦敦蛇形画廊《512小时》(512 Hours)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Marina Abramovic)5、伦敦蛇形画廊《512小时》(512 Hours)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Marina Abramovic)

  没有什么比一个魅力艺术家把画廊变成医院病房的表演艺术更悲哀的了,所有参观者都像是服用了镇静剂的精神病患。

  来源:人民艺术网

文章关键词: 艺术展览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