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摄影师用自制破烂相机专拍裸体女性

2014年12月20日 09:0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捷克摄影师自制的破烂相机 捷克摄影师自制的破烂相机 捷克摄影师自制的破烂相机 捷克摄影师自制的破烂相机 捷克摄影师自制的破烂相机 捷克摄影师自制的破烂相机
捷克摄影师自制的破烂相机捷克摄影师米洛斯罗夫·提切
捷克摄影师米洛斯罗夫·提切摄影作品捷克摄影师米洛斯罗夫·提切摄影作品
捷克摄影师米洛斯罗夫·提切摄影作品捷克摄影师米洛斯罗夫·提切摄影作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2月18日报道,捷克共和国基约夫的摄影大师米洛斯罗夫·提切(Miroslav Tichy)的所有拍摄仪器均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破烂”相机,用来专拍其家乡的裸体女性。

  据悉,生于1926年的提切曾立志成为一名现代主义画家。而20世纪60年代后,他开始使用自己制作的相机从事摄影事业。他的制作材料往往十分简陋,用一些别人成为垃圾的东西,比如: 硬纸板、瓶盖、橡皮筋等,硬生生攒成一个相机的模样。虽然粗陋无比,但这种“破烂”也勉强能拍摄,叫人无不称奇。

  然而,这名怪异的摄影师的主要作品为家乡妇女的日光浴照。他经常在游泳池附近抓拍女性,也因此常常出入警察局。提切所拍摄的女性照片往往人像歪斜,斑污点点,冲印劣质。但他对 女性人像的此种表达手法却遭到部分出版社的打压,都不愿刊登他的作品。

  由于其自制设备的限制和故意的照片处理过失,提切总是刻意为照片添上一些“富有缺憾的诗意”。提切曾说,首先,要拥有一台破相机;其次,如果想出名,一定要比全世界任何人拍得 都差。(实习编译:张笑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摄影师相机女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