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艺术家为募善款 用七巧板拼出1.2米高大象

2014年12月23日 11: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为募善款,英国艺术家用旧的七巧板拼图搭造出一个1.2米高的大象。 为募善款,英国艺术家用旧的七巧板拼图搭造出一个1.2米高的大象。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英国一位艺术家用旧的七巧板拼图搭造出一个1.2米高的大象,这是为英格兰和苏格兰的5所医院募善款的慈善活动的一部分。

  这项慈善活动规定,每次有公众捐出一个旧的七巧板拼图,这些医院就能收到一个新的七巧板拼图。

  受益于这一慈善活动的5家医院是伦敦的大奥尔门德医院、伯明翰哈特兰德医院、皇家曼切斯特儿童医院、皇家爱丁堡儿童医院和布里斯托医院。

  这位拼出这头彩色大象的艺术家是英格兰南部伯恩茅斯的娜塔丽·盖伊。盖伊女士用308个七巧板拼图拼出了这头大象,希望能在拍卖会上售出,拍卖到的钱将用作慈善事业。

  七巧板拼图的善款将被捐给慈善组织“共同度过短暂一生”(Together For Short Lives),这是一个支持患危及生命疾病和不能活到成年的那些儿童的慈善机构。

  盖伊女士此前已经为慈善组织募集过120000英镑以上的善款。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七巧板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