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拍摄冰与火共存小岛罕见照

2014年12月30日 14:28   中国网  收藏本文     

一名游客在冰岛东北部参观壮观的冰洞穴,洞穴四周是被冰冻住的熔硫。(网页截图) 一名游客在冰岛东北部参观壮观的冰洞穴,洞穴四周是被冰冻住的熔硫。(网页截图) 这些壮观的图像是现年34岁的以色列摄影师Erez Moram拍摄的。(网页截图) 这些壮观的图像是现年34岁的以色列摄影师Erez Moram拍摄的。(网页截图) 在拍摄到俊美的冰洞穴美景的同时,Erez Moram还抓拍到了Holuhraun火山喷发的场景,红色的熔硫喷射出来,与周围的冰川景色形成鲜明的对比。(网页截图)   在拍摄到俊美的冰洞穴美景的同时,Erez Moram还抓拍到了Holuhraun火山喷发的场景,红色的熔硫喷射出来,与周围的冰川景色形成鲜明的对比。(网页截图)
据悉,Holuhraun火山喷发时,熔硫的温度可达到1000℃。(网页截图)据悉,Holuhraun火山喷发时,熔硫的温度可达到1000℃。(网页截图)
周围的冰川与红色的热熔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网页截图)周围的冰川与红色的热熔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网页截图)
一位游客置身冰洞穴之中,这是由冰面微升,并与喷射出来的热熔岩相遇形成的奇特美景。(网页截图)  一位游客置身冰洞穴之中,这是由冰面微升,并与喷射出来的热熔岩相遇形成的奇特美景。(网页截图)
冰岛冰川下面的鱼都被冻住不动了。(网页截图)冰岛冰川下面的鱼都被冻住不动了。(网页截图)
据悉,Holuhraun火山周围的区域是冰岛最大的火山活跃范围,有约27平方英里(约70平方千米)。(网页截图)  据悉,Holuhraun火山周围的区域是冰岛最大的火山活跃范围,有约27平方英里(约70平方千米)。(网页截图)
从图中可以看到,火山喷发时,红色的熔岩蜿蜒数里。(网页截图)从图中可以看到,火山喷发时,红色的熔岩蜿蜒数里。(网页截图)
这些冰冻的冰川与红色热熔岩形成强烈的对比。(网页截图)这些冰冻的冰川与红色热熔岩形成强烈的对比。(网页截图)

  中国网12月30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以色列摄影师Erez Moram在冰岛东北部拍摄到了戏剧性的对比图片。图像中,巨大的火山熔硫围绕在Holuhraun火山附近,而在它的周围就是冰山。

  这些戏剧性的对比图像向人们展示了在这片冰与火可以共存的小岛上,令人称奇的美景。

文章关键词: 摄影师冰与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