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头号毒枭墨西哥越狱 其部分奢侈收藏曝光

2015年07月22日10:16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7月19日报道,洪都拉斯《论坛报》发布了一组最近越狱的世界头号毒枭古斯曼的奢侈收藏,警方缴获了大量不同口径的黄金手枪,房间内摆的满满的美元钞票, 墨西哥比索和中国人民币,警方甚至缴获了八只狮子和一只老虎。资料显示,古斯曼是世界头号通缉犯,世界上势力最强大的毒贩,资产约10亿美元(67.5亿 元人民币)。2015年7月12日凌晨,古斯曼再次从墨西哥的“高原”联邦监狱挖地道逃脱。这是绰号“矮子”的古斯曼第二次越狱。

全球头号毒枭古斯曼

  古斯曼的私人收藏: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7月19日报道,黄金手枪、堆满屋子的美元、狮子老虎等野生动物,这些是本月从墨西哥最高安全级别监狱成功越狱的、世界最危险毒枭古斯曼的奢侈收藏的一部分。

黄金手枪

  本月12日通过地道成功越狱、绰号“小矮子”的世界头号毒枭古斯曼,是墨西哥“锡那罗亚”贩毒集团的头目。他在一年前被捕,之后便被关在阿尔蒂普拉诺的最高安全级别监狱。

  古斯曼越狱后,洪都拉斯《论坛报》发布了一组古斯曼所收藏奢华物品的照片。照片是警方在一年前逮捕古斯曼时拍摄的,在其一住处内警方缴获了大量不同口径的 黄金手枪,这些手枪的型号已有些年头,却未在任何一个博物馆中出现过,而在古斯曼的家中的各个角落却随处可见。这些镀金的武器中有步枪,左轮手枪,以及各 种国外产的手枪。

墨西哥毒枭古斯曼家中满屋的钞票。

  此外, 警方还缴获了八只狮子和一只老虎。照片中还显示,在古斯曼家中的房间内摆的满满的美元钞票,墨西哥比索和中国人民币。不少媒体对此报道指出,古斯曼是一个酷爱在奢华物品上投资的人。

墨西哥毒枭古斯曼家中老虎和狮子。
一些手枪的型号已有些年头,却未在任何一个博物馆中出现过。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墨西哥毒枭奢侈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