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只气球的美丽侵袭伦敦

2015年08月20日10:43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

  8月月末时候,伦敦知名景点考文特花园市场(Covent Garden market)将身披一件漂浮的“白云嫁衣”——法国艺术家Charles Pétillon届时将向来至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倾情演绎10万只气球的“美丽侵袭”!

  曾几何时,艺术家Charles Pétillon在法国巴黎一处19世纪建筑——南大厅(South Hall)内便上演过一场类似的气球入侵城市事件,25位工作人员共计耗费5昼夜的时间才把重达320千克重的乳胶气球放飞于空中,最终形成一条长约54 米、宽约12米的气球走廊!

\

  此番再度席卷而至,Charles Pétillon的气球入侵城市又将演绎一段怎样的美好回忆?“以气球入侵为主题诠释的是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身边的事与人,每一只气球都寓意心跳与情感,汇 集起来犹如人类社会一般,彼此息息相关。”艺术家Pétill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阐述。

\

  缘于人们总将艺术家Charles Pétillon的气球装置作品看作是一件件PS产物,此次装置作品的成功面世届时将予以证实。除展示装置作品外,一场展示艺术家气球装置摄影专长的个展项目届时也将于8月27日至9月27日间在考文特花园市场旁的一家画廊盛大启幕。

\

  作为伦敦一处享负盛名的景点,考文特花园市场向来不乏艺术气息的侵染!曾几何时,杰夫·昆斯、达明·赫斯特、班克斯及萨姆·泰勒-约翰逊等当代艺术界大咖们便在此展示过自己创作的系列装置/雕塑作品。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10万气球伦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