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球队队长150万英镑购古董豪车

2015年08月20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收藏本文     

  切尔西输了个底朝天,队长在干嘛?

  新快报讯 记者李召报道 女人心情不好爱血拼购物,现在看来男人也可以。上周末在曼城手里栽了0 3的大跟头,切尔西队长特里秀了秀买的豪车来换心情。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特里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买的一辆蓝色法拉利。值得一提的是,这辆车是 法拉利275 GTB,生产于1967年,价值1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00万元)。特里今年初刚跟切尔西续约,年薪是780万英镑,这一砸,近1/5的年薪就没了。

  切尔西03输给曼城的那场比赛,作为蓝军队长,特里仅仅踢了半场就被主教练穆里尼奥换下,心里实在是有些不痛快。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比赛结束后,特里在 Instagram上晒出一张蓝色法拉利的照片。据悉车子是在三周之前就已经买下。晒照的原因,很有可能是要转移一下注意力。特里这样级别的球星都晒照,这车一定不一般。原来,这辆法拉利是一辆生产于1967年的古董车,价值150万英镑,也就是1500万元人民币,从一名汽车收藏家那里买到。

  而150万英镑又是什么概念呢?英国《卫报》曾经做过一次有趣的统计,一个普通的英国人一辈子的花销大概就是150万英镑……

  球场失意,特里最爱买买买

  链接

  去年没能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特里的夏天看起来还是挺舒心——他用37.5万英镑一次性买下两辆豪车,一辆是2014新款白色 版劳斯莱斯魅影,另一辆是Overfinch版路虎揽胜。劳斯莱斯魅影的豪华指数与知名度无需赘述,而Overfinch版路虎揽胜则与其它版本的揽胜有 着很大不同,这个版本是由英国Overfinch汽车改装厂量身为路虎定制,综合性能较其它版本有了很大提升。

  当时特里刚刚跟切尔西续约一年,尽管周薪从原先的15万英镑降至8万英镑,但队长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啊!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豪车古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