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难民溺亡遇难真相 全球艺术家作画悼念

2015年09月07日07:39   中国网  收藏本文     

艾兰的不幸遭遇,令全球不少画家作画悼念。 艾兰的不幸遭遇,令全球不少画家作画悼念。 艾兰的不幸遭遇,令全球不少画家作画悼念。2 艾兰的不幸遭遇,令全球不少画家作画悼念。2 艾兰的不幸遭遇,令全球不少画家作画悼念。3 艾兰的不幸遭遇,令全球不少画家作画悼念。3 艾兰只是在海神怀中睡觉。 艾兰只是在海神怀中睡觉。 图为漫画艾兰本应安睡于自己房间的床上。 图为漫画艾兰本应安睡于自己房间的床上。 网民制作图片希望男童能化身天使。 网民制作图片希望男童能化身天使。 有人将艾兰被发现的照片与英国街头艺术家Banksy的着名画作结合,以示悼念。   有人将艾兰被发现的照片与英国街头艺术家Banksy的着名画作结合,以示悼念。

  近日,一名3岁幼童难民的遗体被海水冲上土耳其沙滩,他被救援人员抱起的照片在社交媒体广泛流传,一些主要新闻媒体首页也刊登这张照片,激起许多人的同情心。

  报道称,这名幼童名字叫艾伦,他与5岁哥哥加利普及母亲被发现伏尸海滩,父亲则获救。

  他的父亲阿卜杜拉·库尔迪说,他们的船离开土耳其前往希腊科斯岛不久,就遇到大浪,船长游泳逃离。“我试图抓住孩子和妻子,但是已经没有希望。他们一个接一个死去。”

  今年已经有数以千计的移民试图跨海抵达欧洲的过程中丧生。

  有关照片一出牵动全球民眾的心灵,不禁为他感到伤心。不少艺术家更因此作画,悼念这名不幸的男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