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各国金银币销量强劲

2015年10月10日11:08   FX168  收藏本文     

  FX168讯 今年贵金属市场的一大趋势在于西方各国的实物黄金和白银需求出现了很大的增长,可算是抢走了“中国大妈”的风头。

  加拿大、奥地利和澳大利亚的铸币局都不得不对银币的销售进行分配。

  加拿大铸币局主管Chris Carkner表示,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实物需求都很强劲,美国市场的表现是最强的。

  奥地利铸币局在7月销售出了119万盎司银币,比去年同期的20.39万翻了超过4倍。8月其银币销量为98.35万盎司,比去年的10.65万盎司增长了近8倍。

  英国铸币局今年的1盎司银币销量预期将增长600%,该局主管Chris Howard表示,银币销量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需求”。并且其2016年版银币已经出现了大量提前预定。

  澳大利亚珀斯铸币局的银币在9月销量超过250万盎司,是8月的3.5倍。据称,大量需求来自美国和欧洲,而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香港的需求也非常强劲。

  美国铸币局的银币销量自7月底后一直处在按配额销售的状态中,有该局发言人称,其银币制造的工厂内目前处在三班倒的制造状态中,不得不以加班来制造满足需求。

  三季度美国铸币局的美国鹰银币销量为1426万盎司,是1986年至今以来最高的季度销量。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金银币西方销售强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