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西安·弗洛伊德与妻自画像首度曝光

2015年10月14日08:22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卢西安·弗洛伊德与第一任妻子凯蒂·加曼(Kitty Garman)的自画像Flyda and Arvid将于11月17号登陆苏富比现代和战后英国艺术拍卖会。此次拍卖将成为该画像自1948年短暂出现在公众视野后的首次亮相。专家保守估计该画作的成交价在60万到80万英镑之间,或将成为本场拍卖会的黑马。

  Flyda and Arvid为弗洛伊德在1947年所作,随后不久弗洛伊德便将这幅带有迷幻效果的自画像转赠给自己的朋友索尼娅·布朗内尔(Sonia Brownell,著名小说家乔治.奥威尔之妻)。其后,这幅画像便一直被奥威尔的后代收藏、隐匿在公众视野之外。

  苏富比艺品鉴赏专家Simon Hucker透露Flyda and Arvid能来到苏富比拍卖会纯属巧合:"我去到他们家,看到它就挂在厨房的壁炉架上,非常吸人眼球。这幅点画具有浓烈的感情色彩;弗洛伊德早期令人不安的画风一如既往。我简直不能把眼睛移开。"

  弗洛伊德的《海滩和船》在2011年曾创造了估价40万到60万英镑、而成交价翻番到260万英镑的记录。Flyda and Arvid能否续写拍卖记录?目前看来是黑马之态十足。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弗洛伊德苏富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