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艺术家将列宁像改成星球大战黑勋爵

2015年10月26日07:54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自2013年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一座又一座列宁像被推倒……直到这两天,一位乌克兰艺术家想了个新办法,将一座列宁像改造成了《星球大战》里的大反派——黑勋爵达斯·维达。

  23日,这尊塑像在敖德萨郊外Pressmash工厂显露真身,“列宁”的风衣被改造成“达斯·维达”的披风,头上多了一副头盔,里头暗置了Wifi,还是免费的。

  雕像作者Alexander Milov说,这是世界上第一尊达斯维达塑像,希望能吸引全球的星战粉丝来参观。

  达斯·维达在乌克兰不乏“民众基础”,2013年,“达斯·维达”试图把“乌克兰网络党”(Internet Party of Ukraine)的党章交给司法部长。“乌克兰网络党”因为没有地区办公室被法庭下令解散,这些抗议者呼吁司法部废除这一决定。

  2014年4月,“达斯·维达”宣布将竞选乌克兰总统,这可能是乌克兰政治事件中最让人意料之外的转折。当然,这背后还是“乌克兰网络党”。

  去年,“乌克兰网络党”还想提名达斯·维达当总理,还想打包提名楚巴卡、帕德梅·阿米达拉和尤达大师(观察者网注:下图),不过,均没有成功。

最后再上两张对比图感受一下,万万没想到,千万个列宁倒下去,一个达斯·维达站起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列宁星球大战乌克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