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开启圣诞模式 各地广场圣诞树美轮美奂

2015年12月15日09:0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随着圣诞节的日益临近,又有一大波美美的圣诞树袭来。《每日邮报》旅行频道12月9日盘点了全球一些最美的圣诞树,从纽约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前的全球最奢华圣诞树到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乔治国王广场上的圣诞树,无不美丽非凡,光彩熠熠,为人们装点了节日的气氛。

柏林勃兰登堡门前的圣诞树柏林勃兰登堡门前的圣诞树
全球开启圣诞模式 各地广场圣诞树美轮美奂维也纳市政厅前的圣诞树
全球开启圣诞模式 各地广场圣诞树美轮美奂纽约洛克菲勒中心前的圣诞树达10吨重,这棵树上挂了4.5万盏彩灯。
全球开启圣诞模式 各地广场圣诞树美轮美奂梵蒂冈圣彼得广场圣诞树每年都会按时点亮。
全球开启圣诞模式 各地广场圣诞树美轮美奂巴黎老佛爷百货里的巨大圣诞树
全球开启圣诞模式 各地广场圣诞树美轮美奂法兰克福圣诞市场里的巨大圣诞树美丽非凡。
全球开启圣诞模式 各地广场圣诞树美轮美奂巴西里约热内卢罗德里格环礁上有全球最高的浮动圣诞树。
全球开启圣诞模式 各地广场圣诞树美轮美奂美国白宫外的国家圣诞树今年由奥巴马亲自点亮。
全球开启圣诞模式 各地广场圣诞树美轮美奂布鲁塞尔大广场前的圣诞树让游客眼前一亮。
全球开启圣诞模式 各地广场圣诞树美轮美奂日本京都车站内的巨大圣诞树
全球开启圣诞模式 各地广场圣诞树美轮美奂伦敦特拉法尔加广场上的圣诞树是挪威奥斯陆捐赠的。
全球开启圣诞模式 各地广场圣诞树美轮美奂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乔治国王广场上的圣诞树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圣诞树广场全球布里斯班乔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