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室圣诞卡拍摄趣闻:乔治王子紧攥玩具

2015年12月22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收藏本文     

威廉王子全家福 威廉王子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于两日前公开了一家四口为圣诞节卡拍摄选定的全家福照片。这张照片的拍摄者,摄影师克里斯-杰夫(Chris Jelf)近日公开了这张照片拍摄背后的种种趣闻,始终攥着红色玩具小火车的乔治小王子还被调侃:“我实在没法让这位未来的国王放下他心爱的东西啊!”

  据悉,这张照片其实拍摄于10月份,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乔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一家四口聚集在肯辛顿宫的后院里,表现自然地家庭休闲生活状态,由摄影师克里斯最终拍摄完成。

  摄影师克里斯近日向《太阳报》公开了这张照片拍摄背后的众多趣闻,尽管他形容这次拍摄过程为“就跟普通人家一样,杂乱又忙碌。”他透露,因为乔治小王子一刻也不肯放下自己的红色小货车玩具,加上很多情况不在掌控之中,拍摄并非十分顺利。“乔治拿着一辆玩具小火车,并且喜欢推着它满院子跑,那几乎出现在所有照片里,也包括最终公开的这一张。”克里斯说,“你就是没办法让这位未来的国王放下他的玩具小火车!”

  据克里斯本人透露,他自己也有跟小王子年纪相仿的孩子,所以他知道怎样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并让他们开心起来,但仍然需要所有人齐心协力保持一个和谐美好的拍照环境。克里斯称,“对于这个年轻的皇室家族而言,也并非所有的东西都很完美。”他表示这次拍摄“非常紧张”,因为原计划只有25分钟进行拍摄,但是只有7个月大的夏洛特公主在最后十分钟又表现的不开心,所以拍摄时间一再被压缩。

  此外,很多照片遇到意料之外的突发状况。比如,最终选定的这张照片中夏洛特公主掉了鞋、而且乔治的小火车也看着十分显眼,他曾经考虑用PS除掉这些瑕疵。但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对此表示可以接受,并最终决定使用这一张。很多人关心这个皇室家族的小猎狗卢波为什么没有出现在照片里。克里斯对此解释称,它自始至终都在院子里疯跑不肯停下来,“非常可惜,它没能出现在照片里。”

  另据悉,乔治小王子将在明年1月底的时候,在诺福克郡的韦斯泰克蒙泰索里幼儿园开始学校生活。据媒体此前报道称,这是一所平价幼儿园,目前就读于这所幼儿园的孩子,大多数都依靠父母领取的救济金来支付入园费用。虽然英国皇室成员一般不会送孩子去幼儿园,而是让他们接受皇室私人教育,但是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都表示希望乔治小王子和普通孩子一样生活。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圣诞卡乔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