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木头被木匠化腐朽为神奇

2015年12月30日14:0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原标题:国外男子回收废弃木头,处理之后简直化腐朽为神奇!)

  如果你不知道废弃的木头该怎样处理,你或许可以学下这位国外大叔。德国有一位木匠他专门收集一些被遗弃的木头或者碎木料,然后拿回家里进行加工。经过他加工的木头都变成了一个个精美的艺术品。我们来看看这些废弃的木头在他手里是如何摇身变成艺术作品的。

  ▼这些是他收集回来的废弃木头,这种木头基本很难做成家具只能是当柴烧。

废弃木头被木匠化腐朽为神奇▼他先把木头切成片状,然后贴在一个巨大的转盘上。
废弃木头被木匠化腐朽为神奇▼然后开动转盘,开始对木片进行雕刻。(没听错是旋转雕刻)
废弃木头被木匠化腐朽为神奇▼转动的过程,大叔用利器刻出大体的轮廓。
废弃木头被木匠化腐朽为神奇▼然后放慢转速,用刻刀进行局部的雕刻。
废弃木头被木匠化腐朽为神奇▼下面这个就是雕刻完成后的成品,最后再涂上包浆就可以完成了。
废弃木头被木匠化腐朽为神奇▼下面的这些都是他用废弃木头做成的艺术作品:
废弃木头被木匠化腐朽为神奇
废弃木头被木匠化腐朽为神奇▼这个是不是有点像美国队长的盾牌?
废弃木头被木匠化腐朽为神奇

   看到这些废弃木头在他手里化作一个个令人赞叹的艺术品,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手艺。

(来源:法眼观)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木头木匠转盘大叔转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