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美术馆开启最古老时间胶囊

2015年01月08日 08:05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士顿美术馆开启最古老时间胶囊 波士顿美术馆开启最古老时间胶囊

  来源:世艺网

  昨日,波士顿美术开启了一个来自1795年的时间胶囊。2014年12月11日,从美国马塞诸塞州议会大厦的奠基石下挖出了该时间胶囊,它是当时的州长塞缪尔·亚当斯(Samuel Adams)、爱国主义者保罗·列维尔(Paul Revere)和陆军上校威廉·斯克利(William Scollay)一起埋藏于此的。

  1855年,该时间胶囊曾被挖出过,记录、清理了其中保存的物品,同时也可能放入了新的物品。然后,它被放入了一个黄铜容器内,归还给州议会大厦,用灰泥重新封存于花岗岩奠基石下。

  2014年夏天,Simpson Gumpertz & Heger公司正在进行水分渗透项目时发现地下埋藏了一个时间胶囊,并用探地雷达证明了其存在。该公司于9月联系了波士顿美术馆,讨论挖出和保存时间胶囊事宜。这个时间囊重10磅,可能包含以下物品:1652年至1855年的银币、铜币,一块由保罗·列维尔题字的银质匾牌,一块描绘了乔治·华盛顿总统的铜牌,报纸,联邦印章和商业名片。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波士顿时间胶囊美术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