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洛杉矶艺博会开幕在即 日本当代艺术最抢镜

2015年01月09日 10:34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森博嗣《祈祷》 森博嗣《祈祷》 高山瑞穗《说我是你2》 高山瑞穗《说我是你2》

  作为美国西海岸最大、也是最成功的艺术博览会,2015年洛杉矶艺博会(LA Art Show)即将于114日迎来自己的20周年生日。近日,组委会宣布今年洛杉矶艺博会的一个重点将会是以流行超现实主义和漫画为代表的日本当代艺术。   

  据悉,本届展会将是在亚洲以外的地区集中呈现数量最多的日本画廊116日下午1点,展会还将举行关于日本艺术的小组讨论。四位日本艺术家将亲临现场,一起探讨日本的当代艺术和他们的个人影响,他们分别是:奥山民枝、伊藤俊光、大森晃和北川麻衣子。   

  与此同时,还观众将在展会上欣赏到日本漫画家森博嗣(代表作《全部成为F)、高山瑞穗(代表作《机动战士高达》)、加藤雅惠、北川舞和田村香织的个展。

  洛杉矶艺博会对于推进国际艺术潮流一直卓有成效,它是第一个将街头涂鸦艺术纳入高雅艺术范畴的展会,因此也掀起了一股国际潮流。今年的日本当代艺术是否也一样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日本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