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酒购买艺术品:俄罗斯艺术家开展特殊艺术活动

2015年02月15日 11:06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用酒购买艺术品:俄罗斯艺术家开展特殊艺术活动 用酒购买艺术品:俄罗斯艺术家开展特殊艺术活动

  据BBC报道,用酒购买艺术品——在情人节的前一天,为了那些热爱艺术的人们,俄罗斯艺术家在圣彼得堡举办了这样一场特殊的艺术活动。任何出席此次活动的人们无需携带现金,只要带一瓶葡萄酒、或是其它烈酒即可。

  宣传网页上这样写道:“你明白酒精比艺术更好吗?你在喝酒上花的钱比艺术品更多吗?放下这个做法,用名贵的酒来交换价值连城的作品吧。”该活动仅限18岁以上人士参加,也就是俄罗斯的法定购酒年龄。

  组织者表示,他们恢复了一项在20世纪2、30年代常见的做法。“不管是毕加索还是卡巴科夫都这样做过。夏加尔和达利还曾为罗斯柴尔德酒庄设计酒标,以此来换得一箱好酒。”

  但是一些社交媒体用户却提出了质疑,一些人认为这一活动是对酒精的推销。“下一步他们就要用香烟和毒品交换艺术品了,”一位网友说,“他们应该去乌克兰或是欧洲开展他们的项目,在圣彼得堡,艺术不应等同于一瓶威士忌。”(ZZ)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艺术艺术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