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艺术家赤身裸体逛展览 游客高呼招架不住

2015年02月27日 11:02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现身展览现场的莫瓦荷(Milo Moire) 现身展览现场的莫瓦荷(Milo Moire) 现身展览现场的莫瓦荷(Milo Moire) 现身展览现场的莫瓦荷(Milo Moire)

  瑞士籍行为艺术家莫瓦荷(Milo Moire)以作风大胆的行为艺术表现形式而颇受社会各界关注。继2014年科隆博览会期间以阴道创作画作事件及2014年巴塞尔艺博会期间赤身裸体参观展会之后,这位拥有魔鬼般身材的行为艺术家近日再度“出击”——赤身裸体、怀抱婴儿步入到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北部城市明斯特(Munster)市LWL文化艺术博物馆,漫不经心地欣赏着该馆举办的一场名为“赤裸的生活”(The Naked Life)的群展项目。

  依据莫瓦荷个人官网的相关声明显示,此次“风光之旅”实则是一场名为“艺术究竟能容忍下多少抽象概念”的行为艺术展示,以探寻人们对抽象艺术及具象艺术间的相关认识。“莫瓦荷以及怀中的婴儿皆是裸体现身展览现场,他们俨然已成为展览的一部分”官方声明中如是强调!

  据观察,艺术家莫瓦荷此次赤身裸体现身展览现场的举动着实让参观博物馆的游客们大呼“招架不住”。一位名为安克·兰格(Anke Lange)的游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我不是一个专业的艺术观光客,然而,我却依旧坚信她的举动太荒谬了!”然而,莫瓦荷的行为展示同样也获得了些许的“支持声音”。一位名为托比厄斯·迈尔(Tobias Meyer)的受访者便表示,较比看展览而言,如此这般的行为艺术展示精彩多了!

  据悉,在此次名为“赤裸的生活”的群展项目上,观众可欣赏到来至艺术大师弗朗西斯·培根以及大卫·霍克尼等人的杰出名篇之作;当然,另一道风景也着实让人大饱眼福!

    来源:99艺术网国际频道 sy编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行为艺术家展览裸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