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索尼世界摄影大奖入围作品公布:名单4月揭晓

2015年03月01日 08:40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1.罗夫顿群岛全景图,由三幅照片构成。公开赛“全景”栏目入选作评,作者:波兰Wojciech Kruczynski   1.罗夫顿群岛全景图,由三幅照片构成。公开赛“全景”栏目入选作评,作者:波兰Wojciech Kruczynski 2. 《乌克兰基辅,欧洲处女地》。2014年2月19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中心的独立广场,反政府抗议者站成一排。专业赛“时政”栏目入选作品,作者:乌克兰Vladyslav Musiienko/UNIAN   2. 《乌克兰基辅,欧洲处女地》。2014年2月19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中心的独立广场,反政府抗议者站成一排。专业赛“时政”栏目入选作品,作者:乌克兰Vladyslav Musiienko/UNIAN 3.《初见光明2》。专业赛“时政”栏目入选作品,作者:南非Brent Stirton。 3.《初见光明2》。专业赛“时政”栏目入选作品,作者:南非Brent Stirton。

  (雅昌艺术网讯)2015年2月26日报道,索尼世界摄影大奖公布专业组、开放组及青年组入围作品。来自171个国家和地区的173,444名摄影师参与了今年的比赛。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4月23日在伦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获奖作品也将于4月24日至5月10日在伦敦的萨默赛特宫展出。

  索尼世界摄影奖(The 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简称SWPA)是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摄影奖项之一,作为当今最大的摄影活动之一,从美术到时装、广告和体育应用摄影,从人类、社会、文化和时事的人文主义和写实主义摄影到自然风光、野生生物和生态环境的环境照片,几乎所有题材或流派都有涉猎。索尼世界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以及展出提名人和获奖人作品的中心展览将每年举行一次。

  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大比赛新增了国家奖中国(大陆)赛区,这给中国摄影师更多的展示机会,使中国摄影师在世界级的摄影比赛中崭露锋芒。来自中国湖南凤凰古城的摄影师陈利凭借《古城听雨》不但斩获了中国(大陆)赛区专项奖的第一名,同时也获得全球公开组年度冠军和公开组年度摄影师称号。去年10月,索尼世界摄影奖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一起启动中国(大陆)赛区专项奖。

  来源:雅昌艺术网综合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摄影索尼获奖名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