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馆长退休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迎新主人

2015年03月12日 08:02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Daniel H. Weiss近照 Daniel H. Weiss近照

  来源:雅昌艺术网

  2015年3月10日,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宣布将任命艺术史学家Daniel H. Weiss担任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总监。Daniel H. Weiss现任哈弗福德学院院长,他将接任月底即将退休的艾米莉-柯南·拉夫蒂。

  Weiss曾在约翰霍普斯大学克里格文理学院工作长达10多年时间,他曾担任艺术史系教授以及系主任等职。2002年到2005年,担任约翰霍普斯大学校长,管理2700多名大学生、1500多名研究生以及300多名教师员工。后来,Weiss担任拉菲特学院院长等职务。从2013年开始,Weiss开始担任哈弗福德学院院长。

  目前,Weiss担任Samuel H. Kress基金理事会会员、体育馆和消息资源委员会委员以及费城希普利学校董事会董事。

  大都会美术馆董事会主席Daniel Brodsky表示:“我很荣幸代表大都会博物馆研究委员会以及整个董事会对Daniel Weiss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都会博物馆有幸迎来Weiss这样一位学术性强、并具有创新力的领导就任馆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大都会博物馆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