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疯狂汽车收藏家出炉

2015年03月18日 10:21   新浪车致  收藏本文     

P1、LaFerrari、918一次开回家 P1、LaFerrari、918一次开回家 P1、LaFerrari、918一次开回家 P1、LaFerrari、918一次开回家 P1、LaFerrari、918一次开回家 P1、LaFerrari、918一次开回家
P1、LaFerrari、918一次开回家P1、LaFerrari、918一次开回家

  作者:小胖孩儿wk

  有钱就是任性!但是要多有钱?又要多任性?在地球上有这么一个叫Paul Bailey的汽车收藏家,他的任性强到家了,当世三大超级跑车法拉利LaFerrari、迈凯伦P1以及保时捷918 Spyder他收集齐了!

  他首选的是古铜色迈凯伦P1,事实上这是迈凯伦售出的第二辆P1。而几周前,他开着崭新的P1到了法拉利的经销商那提了一辆玫瑰红色的LaFerrari,简直是赤裸裸的挑衅!然后他开着法拉利,他老婆开着迈凯伦就这么走了!

  您就这么回家就足够吸引很多眼球了,这位金主还不干,开着这两车又奔向一家保时捷经销商店,然后又开出来一辆白色的918 Spyder!要知道这三辆车几乎卖的差不多了,迈凯伦已然卖了375辆P1,法拉利的499台LaFerrari也都完了,保时捷的918张订单也如期交付了。最后要说的是Paul Bailey并不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买了这三大旗舰超跑的金主,世界上还有3到4个老兄同时拥有这三部车。

  观点:完全的震撼!小编想说就算是模型我还差一辆保时捷918 Spyder没到手,您这都够开车展的了!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收藏家汽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