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标志也卖萌 日本艺术家巧手绘创意路标

2015年03月31日 11:59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交通标志也卖萌 日本艺术家巧手绘创意路标 交通标志也卖萌 日本艺术家巧手绘创意路标 交通标志也卖萌 日本艺术家巧手绘创意路标 交通标志也卖萌 日本艺术家巧手绘创意路标 交通标志也卖萌 日本艺术家巧手绘创意路标 交通标志也卖萌 日本艺术家巧手绘创意路标

  你是否曾有过路上太拥挤、人群太冷漠的城市体验?如果每一个角落都能不经意间看到如下暖心的设计,想必会让沉重的生活多一丝欢乐吧。近日,在日本交通标志牌上发生的一系列变化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到底怎么回事呢,赶紧来看看吧。

  事情是从有人发现日本公路上的交通标志由原本呆板的图案变成了不同的可爱设计开始的。据悉,这一张张颇具创意的贴纸是由一位来自法国的艺术家 Clet Abraham 独自设计完成,目的是为单调而纯工具性的交通标志牌赋予生动的意义。出发点虽然极好,但不免让人有小小的担心——道路危险,会不会因为这个举措使得道路使 用者分心而造成不可挽回的危害呢?当然,希望这个担心是多余的啦。

    来源:当乐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创意路标交通标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