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摄影师拍摄丝袜裸体艺术品

2015年04月03日 13:4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有时候,所有阳光下的特效都不如一条尼龙裤袜给人的冲击感。据美国《赫芬顿邮报》3月23日报道,来自德国柏林的女摄影师海伦·索比拉尔斯基(Helen Sobiralski)近日推出了名为《肤色》的摄影作品集,图中男女模特都只穿了一条肉色丝袜。这组作品让人感觉不安的同时,产生了一种怪异的美感。

  摄影师用纯色的连体裤袜将裸模变成相融的生物体,他们看上去似乎被困在卵袋里。作品让人心生寒意的同时,又有一种艺术美感。作品里的模特身穿同样颜色的丝袜,他们如同地狱里的灵魂般翻转扭动着,迫切地想要相互联系,可是又困在各自的网中。

  她说:“灵感来源于用最简单的媒介来表现作品的任务,我想要让模特的个性消失,减少他们肉体的存在感,但同时又升华他们的肉体。”为了达到神秘而又惊 悚的效果,她收集了从药房或百货商场能买到的丝袜。

  她表示:“一旦模特套上丝袜,互相接触,就会开始移动,然后呈现出跳舞似的美感。丝袜与不同肤色的模特彼此融合,在光和影的作用下,这些奇妙的生物体 便产生了。这组“肉色梦魇”会让人晚上睡不着,但同时又让人不得不被它吸引。(实习编译:田园 审稿:朱盈库)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摄影师丝袜艺术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