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模特全身被涂上彩绘后伪装成一条变色龙

2015年04月15日 15: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个女模特全身被涂上彩绘后伪装成一条变色龙 两个女模特全身被涂上彩绘后伪装成一条变色龙 两个女模特全身被涂上彩绘后伪装成一条变色龙 两个女模特全身被涂上彩绘后伪装成一条变色龙 两个女模特全身被涂上彩绘后伪装成一条变色龙 两个女模特全身被涂上彩绘后伪装成一条变色龙
两个女模特全身被涂上彩绘后伪装成一条变色龙 两个女模特全身被涂上彩绘后伪装成一条变色龙
约翰尼斯·斯托特的其他作品约翰尼斯·斯托特的其他作品
约翰尼斯·斯托特的其他作品约翰尼斯·斯托特的其他作品
约翰尼斯·斯托特的其他作品约翰尼斯·斯托特的其他作品

    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第一眼看到上面这张照片,相信大多数人看到的是一条栖息在绿枝上的变色龙正在全神贯注等待食物靠近。但事实上,这却是两个女模特全身被涂上彩绘后伪装成的一条变色龙。

  这个超牛的作品来自意大利37岁人体彩绘艺术家约翰尼斯·斯托特。据悉,斯托特花了4天的时间构思出变色龙这个作品,然后在助手的帮助下,用6小时为两个模特上色。为了让作品呈现惟妙惟肖的效果,这两个模特必须上下叠加躺在一张经过变色处理、跟背景融为一体的长椅上。 (国际在线)

  来源:海峡导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女模特彩绘变色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