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肉眼3D人体彩绘惊爆眼球

2015年04月21日 08:2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超现实肉眼3D人体彩绘 超现实肉眼3D人体彩绘 超现实肉眼3D人体彩绘 超现实肉眼3D人体彩绘 超现实肉眼3D人体彩绘 超现实肉眼3D人体彩绘
超现实肉眼3D人体彩绘超现实肉眼3D人体彩绘
超现实肉眼3D人体彩绘超现实肉眼3D人体彩绘
超现实肉眼3D人体彩绘超现实肉眼3D人体彩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4月14日报道,日本艺术家Hikaru Cho推出最新科幻设计新作,“超现实”人体艺术创造惊人3D效果。

  据悉,Hikaru Cho运用丙烯酸颜料在模特身上作画,受现代科技启发共创作出6张科幻人脸设计。主题为 “无线充电”的作品中,模特的脖子部分几乎完全隐形,而上方的头颅仿佛漂浮在空中一般。而在另一张名为“滑动屏幕”的作品中,模特一侧的脸颊被做出奇妙的动态感。

  Hikaru Cho表示就是想用这系列作品来表达现代可以已成为人们生活一部分的理念。与Hikaru Cho在本次设计中成功合作的三星英国和爱尔兰分公司IT以及移动业务营销总监Ines Van Gennip给予高度评价,称赞能和这位创意大师合作十分荣幸,其提供的技术支持也让该系列作品在不失个人特色的条件下有了新的突破。(实习编译:郭慧超 审稿:张雪)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人体彩绘肉眼超现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