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战俘拘留营藏品卖家出面发声

2015年04月21日 14:19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战俘拘留营藏品卖家出面发声 日本战俘拘留营藏品卖家出面发声

  《纽约时报》报导,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二战期间日裔美国人拘留营藏品拍卖的卖家,John Ryan,已经从匿名中走出,来反击大众对这一拍卖的道德批判。拍卖本来原定于在新泽西的Rago艺术和拍卖中心举行,但是上周在压力之下取消。

  Ryan说:我们一直都是这些东西的优秀的看管者,多年来一直在保护着它们。我们不是想向任何人勒索钱财,事实上,整个拍卖都是了帮助有经济困难的那些家庭成员。  

  这些物品最初由历史学家Allen Hendershott Eaton获得,作为他在1952年书籍《Beauty Behind Barbed Wire: The Arts of the Japanese in Our War Relocation Camps》(铁丝网背后的美丽:战时拘留营中的日本艺术)研究使用。Ryan从他的父亲处获得了这些收藏,他的父亲在1990年成为了Eaton的女儿 Martha的财产看管人和执行人。Martha Eaton的遗愿引起了很多亲友的反对,但是法庭认为Thomas Ryan,也即John Ryan的父亲,并未占Martha的便宜,因此作出了有利Ryan的判决。

  John Ryan在解释中最后说道:我们希望能够将这些收藏保持完整,作为一个整体的档案。但我们也希望它能够去到它应该去的地方,作为历史的一部分被良好地保存下来。

  来源:artspy艺术眼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日本藏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