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家用近万颗花生作画 耗时400个小时

2015年04月23日 11:3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艺术家用近万颗花生作画 耗时400个小时 美国艺术家用近万颗花生作画 耗时400个小时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4月20日报道,美国一名艺术家偏爱使用非同寻常的材料创作名人肖像画,其最近一幅作品由近万颗花生制作而成,肖像主角为美国90后影后詹妮弗 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马特奥 布兰科是一位有着哥伦比亚血统的美国艺术家和歌剧歌手。在2014年年末时有报道称,他使用最意想不到的材料——狗毛,创作出3幅名人肖像画。布兰科表 示,他的创作灵感是在听歌时产生的,遂决定以此方式纪念三位已故歌手——约翰 列侬(John Lennon)、迈克尔 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和吉米 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这三幅画作被总部位于美国奥兰多的黎普立娱乐公司(Ripley Entertainment)收购,并于2014年12月12日在其奇闻异事馆中展出。

  据报道,在去年年初,布兰科还曾用糖作画,作品 同样被黎普立公司收入囊中。今年,为了满足该公司的要求,布兰科使用花生再创一幅名人肖像,主角为詹妮弗 劳伦斯。为完成此次创作,他共使用近1万颗花生,耗时400个小时。他先在木板上钻孔,描绘出大致轮廓,再用胶水将花生固定在其中。他表示,创作过程中最 大的挑战是要克制住自己,不要吃掉太多花生。该作品将于明年亮相路易斯维尔棒球博物馆。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美国艺术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