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透纳奖入围名单揭晓

2015年05月14日 11:48   艺术国际网  收藏本文     

邦妮·坎普林作品 邦妮·坎普林作品

  2015年透纳奖入围名单于近日揭晓,该奖被认为是英国乃至欧洲最为重要且最有声望的视觉艺术大奖。本届入围大奖的艺术家和艺术团体包括:设计和建筑团体Assemble、邦妮·坎普林(Bonnie Camplin)、珍妮丝·凯贝尔(Janice Kerbel)、妮可·沃尔莫斯(Nicole Wermers)。

  由设计师和建筑师组成的社区公司Assemble与利物浦居民合作,在旧住宅区改造过程中构建出DIY环境和空间。邦妮·坎普林的艺术实践涉及绘画、电影、音乐、写作,她的入围作品《军工复合体》(The Military Industrial Complex)批判了先行存在等级制度和权利结构。珍妮丝·凯贝尔凭借《DOUG》入围,这是一件包含了9首歌曲、6个声音的歌剧式声音作品。妮可·沃尔莫斯的入围装置《Intrastruckur》融合了设计和时尚元素,审视了消费主义和生活方式。

  12月7日透纳奖将宣布最终获奖者,胜出艺术家将获得近40,000美元奖励,其他三位入围者将分别获得约8000美元奖金。今年,透纳奖将首次在苏格兰举办展览和颁奖典礼,入围艺术家的作品将在格拉斯哥的Tramway艺术空间展示。

        来源:艺术论坛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入围名单艺术艺术家透纳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