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窥视欲:摄影师带你看年轻女孩的闺房

2015年05月19日 08:24   深圳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为Rania Matar拍摄的女孩的闺房。 图为Rania Matar拍摄的女孩的闺房。 图为Rania Matar拍摄的女孩的闺房。 图为Rania Matar拍摄的女孩的闺房。 图为Rania Matar拍摄的女孩的闺房。 图为Rania Matar拍摄的女孩的闺房。
图为Rania Matar拍摄的女孩的闺房。图为Rania Matar拍摄的女孩的闺房。
图为Rania Matar拍摄的女孩的闺房。图为Rania Matar拍摄的女孩的闺房。

  作为一名母亲,Rania Matar见证了自己女儿从儿童向成人转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独立、叛逆等个性和自我意识逐渐成型,这种转变吸引了Rania Matar的注意力,于是她决定使用她所擅长的摄影来记录这一切。

  在她看来,女孩有闺房有着无比特殊的关系,从某个角度来看,闺房是女孩本体的一个延伸,每一个女孩都会按照自己的特点来布置自己的闺房,这不光带给这些女孩安全感,同时也使得这些女孩与房间融为一体,毫无违和感。

  Rania Matar所拍摄的对象大都是她的女儿和她的朋友们,在项目开始之初,Rania Matar并没有刻意的去选择闺房作为拍摄地点,她让这些女孩自己选择拍摄地,结果绝大多数都选择了在她们的闺房拍摄,于是这便催生了这组作品。

  来源:凤凰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闺房摄影师女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