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摄影师拍三萌犬吐舌大笑俘获人心(组图)

2015年06月22日 08:1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萌犬吐舌大笑 萌犬吐舌大笑 萌犬吐舌大笑 萌犬吐舌大笑 萌犬吐舌大笑 萌犬吐舌大笑
萌犬吐舌大笑萌犬吐舌大笑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8日报道,近日,一组小狗的照片引发众人关注。照片中的三只小狗咧嘴、吐舌、大笑,丰富多彩的表情俘获了一众看客的心。

  据悉,这组照片是由来自德国希尔德斯海姆的专业摄影师埃尔克·福格尔桑(Elke Vogelsang)拍摄的,照片中的这三只小狗是分别是她的爱犬“面条”(Noodles)、“萝莉”(Ioli)和“侦察兵”(Scout)。埃尔克表示,她的三只爱犬都来自西班牙,曾差点死亡。“面条”是他在一家避难所里发现的,“萝莉”被他发现时靠在它死去的母亲身旁,而“侦察兵”的母亲在怀孕时身体极差。

  埃尔克说:“我是在我的小狗救了我丈夫之后才开始摄影的,我的丈夫在几年前被检查出有脑出血的症状。之后因为‘面条’和‘侦察兵’在听到什么不对的声音后,及时按响警报,我们才发现丈夫已经晕倒在浴缸中。”埃尔克表示,在她丈夫住院的期间,她每天都会为其拍一张照片,做成日记以弥补他那几个月缺失的记忆。正因此,她爱上了摄影,而她的三只爱犬也成为她的摄影模特。

  埃尔克表示:“我的小狗常常会出现在我的镜头里,我也会将它们的照片发布到网上与大家分享。”而随着埃尔克摄影技术越来越好,许多人开始向其询问能否也为他们的狗狗拍照。埃尔克说:“狗是一种非常有趣的动物,它们会在平淡无奇的事物中找到乐趣,而我希望能在我的照片中捕捉到它们古怪有趣的样子。”

  据悉,埃尔克的这一系列照片将会刊登在书籍“Nice Nosing You”上,并于今年9月在亚马逊网站上进行预售。(实习编译:梁雷 审稿:朱盈库)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摄影师小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