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西·艾敏:是正确看待年龄的时候了

2015年06月23日 14:23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艺术家翠西·艾敏 艺术家翠西·艾敏

  翠西·艾敏(Tracey Emin)——英国当代艺术界最具争议的前“坏女孩”艺术家——近日现身瑞士巴塞尔艺博会现场并接受了《法新社》专访,首度公开谈及自己关于年龄的相关见解。如今已是年过半百的她(51周岁),终究还是难以逃脱岁月的洗涤!

  “我现在买泳衣基本都是连体式的,同时,我还为自己添置了一个树叶收集器,我认为我得慢慢调整自己的心态并正确看待自己的年龄。”艾敏在瑞士巴塞尔现场接受采访时说,“很多事情已是面目全非,如今的我已不是28岁,不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一切的一切目前都得从长计议!”

  在被问及自己对瑞士巴塞尔艺博会的相关印象时,艾敏坦言:“这其实就是一次展销会,不是吗?大伙都在忙着大肆抢购。来至世界各地的千万富豪、百万富翁们纷沓而至,誓言在这里抢得自己的心仪物件。但是,纵使艺术是一项很好的投资,但如果只是一味地追逐金钱与利益,那就很让人厌恶。我不喜欢那些炒股行家(此处特指买卖艺术品只为挣钱的艺术藏家),我对他们没有一点敬佩之情!”

  据观察,艺术家翠西·艾敏作品在本届瑞士巴塞尔艺博会的代理商为奥地利维也纳列奥波多博物馆(Leopold Museum),其作品在巴塞尔艺博会VIP预展会期间便已被抢购一空。“无论我身处何地,我都会一直坚持艺术创作。”翠西·艾敏在采访结束时如此强调。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艾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