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警察尽责过头 艺术品惨被开罚单

2015年06月25日 09: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事后有人把这张罚单拍照上传至网络上引发外界热议,有人指出这辆车明显不能正常行驶运作,警察对其开罚的做法实在让人觉得无理与尽责过头。   事后有人把这张罚单拍照上传至网络上引发外界热议,有人指出这辆车明显不能正常行驶运作,警察对其开罚的做法实在让人觉得无理与尽责过头。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街头近日出现一辆后半车身向上弯曲的红色奔驰车,被人作为艺术品“停泊”在路边,吸引路过的民众纷纷前来围观。不过日前这辆明显无法上路行驶、被用作艺术用途的车竟被当地警察开出一张违停罚单,让外界不禁认为德国警察们实在尽责过了头。

  报道称,这辆形状怪异的的红色奔驰车其实是奥地利艺术家欧文·沃母的艺术作品之一。他近日把这件艺术品公开在德国卡尔斯鲁厄的一条行人道上展出,希望藉由这件艺术作品向外界传达出 “人们应在日常生活中,找出与别人不同观点”的理念。

  据悉,近日,却有眼尖的路人经过时发现,在这辆红色奔驰车的雨刷上夹着一张罚单,而上前仔细观看则可发现这张罚单是由当地警察开出,指出这辆红色奔驰车因为违规停车所以警方决定对其开罚。

  事后有人把这张罚单拍照上传至网络上引发外界热议,有人指出这辆车明显不能正常行驶运作,警察对其开罚的做法实在让人觉得无理与尽责过头。而当地市长在得知此消息后,表示会想办法处理该张罚单,让这辆红色奔驰车能够继续在此“违停”。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艺术品奔驰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