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用果蔬创作:另类造型引追捧

2015年06月30日 17:2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用简单食材做成的雕塑造型 用简单食材做成的雕塑造型 用简单食材做成的雕塑造型 用简单食材做成的雕塑造型 用简单食材做成的雕塑造型 用简单食材做成的雕塑造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近日,罗马尼亚艺术家丹•克雷图(Dan Cretu)发挥创意,用日常生活中的简单食材做出不同的雕塑造型。这些艺术品精美绝伦,创意十足,让人赞不绝口。

  在这些作品中,有用柑橘做成的自行车,用培根做成的口香糖,也有用卷心菜做成的大脑。他将这些图片上传到网络上,受到人们的追捧,成为网络明星。

  据悉,克雷图曾经在英国某家必胜客连锁店工作,他的任务是使用沙拉酱在披萨上做造型。他说:“必胜客提供的沙拉酱可供我无限使用,我可以尽情在披萨上作画,这也就给了我创造独一无二艺术的灵感。”

  关于食物雕塑这个创意,克雷图表示:“我们身边许多简单的事物都可以成为我们创意的来源,但是真正的挑战是要把这些简单的东西变成不寻常的、富有活力的、吸引人的新事物。”于是,他用这些食材做出了完全不同的造型,成为了栩栩如生的艺术品。

  但是,食材的保鲜期是有限的,因此,他通常在4天之内就完成艺术品的创造,并拍照分享到网络上。这些没有经过加工的图片在网上受到人们的追捧。目前他在图片分享网站Tumblr上有10万名粉丝,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也有6000名粉丝。(实习编译:贾艳娟 审稿:朱盈库)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造型艺术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