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向拍裸照者巨额索赔 故宫可以效仿

2015年07月16日 07:4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帝国大厦向拍裸照者巨额索赔,故宫可以效仿 帝国大厦向拍裸照者巨额索赔,故宫可以效仿  帝国大厦向拍裸照者巨额索赔,故宫可以效仿 帝国大厦向拍裸照者巨额索赔,故宫可以效仿  帝国大厦向拍裸照者巨额索赔,故宫可以效仿 帝国大厦向拍裸照者巨额索赔,故宫可以效仿

  作为纽约市的标志性建筑物,帝国大厦一直是全世界赴美游客游览纽约市的必到之一。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帝国大厦顶楼观景台上近期却惊现一位美国摄影师为模特拍半裸照的情景,此举为他引来了巨额赔偿官司。

  摄影师名叫艾伦·亨森(AllenHenson)与其他普通摄影师不同的是,他最爱在公共场所的观景台上为半裸上身的女模拍照。其在游客繁多的帝国大厦观景台的拍摄行为引发了当地官员的不满,并迫使官方发布了禁止其进入该建筑物的禁令。

  早在2014年,帝国大厦就已起诉控告艾伦并索要赔偿金1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3万元),但该事宜至今仍未得到解决。一名律师表示,这种公共场所裸拍行为或会对观景台游客的安全造成威胁,并且也是对这座著名建筑物良好声誉的一种损坏。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帝国大厦裸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