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槃乐队主唱柯特·科本遗物在洛杉矶展出

2016年02月02日10:5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KurtsConverse

  大概很少有人会对像磁带、旧鞋、破箱子这样的日常杂物有兴趣——但是如果这些东西来自涅槃乐队(Nirvana)主唱柯特·科本(Kurt Cobain),就要另当别论了。

  自从22年前去世之后,即便他掀起的垃圾摇滚热潮已经渐渐退去,这位涅槃乐队主唱的传奇就一直在继续。2008年,摄影师吉奥夫·摩尔(Geoff Moore)为《不为人知的科本》(Cobain Unseen)一书拍摄了插图,其中就包括了这些来自于这位传奇人物的私人物品。

  洛杉矶的KM Fine Arts将从2月11日起展出这些摄影作品,这也是这些影像首次出现在画廊中。一起展出的还有一系列摩尔拍摄的黑白人像摄影。

  这些照片内容很多都与涅槃乐队的作品有关,比如装满了破碎玫瑰花瓣的心形盒子。摄影当中还包括了一些被科本折腾过的吉他,它们上面布满了吉他拨片的划痕,或者贴满了贴纸。

  自学成才的摩尔是一位在洛杉矶工作的摄影师和电影人,最近,他参加了由丹娜·路易斯·科克帕特里克 (Dana Louise Kirkpatrick)、“红辣椒“乐队贝斯手Flea以及高古轩经理德波拉·麦克里欧德(Deborah McCleod)在Silverlake Conservatory of Music策划的慈善展览。

  一下是部分展览图片:

HeartShapedBox
KurtsGuitar
KurtsJournals-1024x549
MadonnaBox
Marionette
NIghtstand
NixonNow
Smashed-Guitar-0003-fnl-54
Tapes-0005-fnl-54

  来源:artnet新闻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涅槃乐队主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