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插画家2015手工海报作品

2016年02月03日15:3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Bartosz Kosowski来自波兰罗兹(Lodz),主要从事插画创作及编辑工作。与许多著名媒体杂志有着合作关系,例如:纽约客(The New Yorker);新共和(The New Republic);11 Freunde;新闻周刊等等,所以Bartosz Kosowski的插画作品中有着大量的人物肖像,包括政商界、娱乐界、文化界等。Bartosz Kosowski曾经被评为全球200位最优秀的插画师之一,习惯保持徒手创作功夫的他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工匠风格,每一根线条都表现出自我的力度与精致。

  这里展示了一组Bartosz 2015年创作的海报集合,除了一些商业作品也有一部分个人创作。

  以电影《大白鲨》(Jaws)为背景创作的海报,向这部经典致敬。

以电影《猩红山峰》(Crimson Peak)为背景创作的海报
以电影《黑店狂想曲》(Delicatessen)为背景创作的海报

  作品名为“Team Zissou Shoe”向导演Wes Anderson的电影《Life Aquatic》(水中生活)致敬

波士顿梗,灵感不详……
导演Roman Polanski肖像,代表作《钢琴家》、《荒岛惊魂》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插画家海报波兰手工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