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AF登陆纽约 每年举办两场博览会

2016年02月04日13:1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军械库德瑞尔厅 军械库德瑞尔厅

  世界顶级的艺术品、古董和设计博览会TEFAF马斯特里赫特

  将于2016年秋季和2017年春季开始

  在纽约公园大道军械库每年举办两场博览会

  纽约,2016年2月3日

  TEFAF马斯特里赫特,世界顶级的艺术品、古董和设计博览会今天宣布与纽约的Artvest组建合资公司,将在纽约公园大道军械库每年举办两场博览会。TEFAF纽约将在TEFAF马斯特里赫特三十年成功办展的经验的基础上,为纽约城带来跨越7000年艺术史的艺术精品,全球最优秀的艺术品经销商,以及享誉业界的艺术品鉴定体系。第一届TEFAF纽约秋季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举办,展品包括古典时期古董到20世纪的艺术品。TEFAF纽约春季博览会将于2017年5月开展,主要侧重于现当代艺术和设计。

  TEFAF纽约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艺术品经销商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在纽约的展示平台。展览将使用军械库的韦德・汤普森・德瑞尔大厅以及一楼和二楼的时期厅。一年两度的博览会将对纽约产生深层影响。两个博览会一起将可接纳170位艺术品经销商,申请者只有经过严格的筛选过程才能取得参展资格。2016年10月开展的TEFAF纽约秋季博览会的参展标准将于2月底申请程序开启时公布,2017年5月开展的TEFAF纽约春季博览会的参展标准将于今年6月公布。两个展会将各自吸纳80至90位国际展商。

  “TEFAF代表着最高级别的品质和鉴赏能力,这也是我们与展商和藏家共同的价值取向。”TEFAF的主席Willem van Roijen说,“TEFAF以提供市场上罕见的艺术珍品而著称,对参展商和展品所实行的严格的审核流程更使他脱颖而出。这也将是TEFAF在纽约和美国组织展会所奉行的价值原则。”

  “TEFAF马斯特里赫特的展商和很多私人机构藏家多次表达了对TEFAF在美国做展的希望和需求。”TEFAF的首席运营官Patrick van Maris van Dijk说,“与Artvest在纽约公园大道军械库合作办展无疑是近年来TEFAF研究过的各种机会中最适合的一个。真可谓天时、地利、人和。Artvest认同我们追求卓越和专业的价值观,也理解为完成TEFAF严格的审核程序和完美的展位搭建所需要的时间和场地要求。也正因为这些,我们的洽谈才会进行得如此顺利,整个过程持续了不到一年时间。这个合作为我们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使我们能够在纽约最好的场地每年举办两次博览会,而不是一次。在世界最繁荣的艺术市场举办的TEFAF纽约也将是TEFAF马斯特里赫特的一个最佳展示窗口。纽约城市的活力和文化、经济实力都为在马斯特里赫特之外成功举办TEFAF博览会提供了最佳环境。

  TEFAF博览会的组织方,TEFAF基金会(欧洲艺术基金会)是由顶级艺术品经销商管理的非盈利机构。除了组织展会以外,TEFAF基金会还编著出版《TEFAF全球艺术品市场报告》,并支持一系列的有关文化遗产保护和保存的慈善活动。每年TEFAF基金会的执行委员会都会邀请当年参观TEFAF的博物馆来申请TEFAF博物馆修复基金,用于支持博物馆藏品的保存项目。TEFAF基金会还通过荷兰克鲁斯王子基金的文化急救项目(CER),为因天灾人祸而受损的文化遗产提供急救资助。

  TEFAF纽约的开幕晚会的收益将资助同样是非盈利机构的公园大道军械库所组织深受好评的文化活动,以及TEFAF修复项目和其他美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慈善活动。

  每年三月举办的TEFAF马斯特里赫特博览会共有来自20个国家的270位参展商,吸引了75,000位参观者,其中包括来自200多家博物馆的代表。TEFAF独一无二的展品审核体系享誉业界,审核委员会囊括了29个门类的175位专家,他们对每一件展品的品质、真伪和品相进行评定,尽可能地帮助藏家建立购买信心。

  TEFAF从2015年初开始与纽约的Artvest Partners接触并共同探讨TEFAF在海外扩张的可能性。经过多次洽谈,每年在纽约公园大道军械库举办两场博览会的想法才逐渐成形。Artvest 的Michael Plummer和Jeff Rabin 对美国艺术品市场和纽约的艺术活动有深入的了解和看法。Artvest与TEFAF的管理层将紧密合作,充分利用TEFAF的巨大资源和专业实力,首次在美国举办最高水准的国际艺术品博览会。

  Tom Postma 设计公司因其为顶级博物馆、画廊和艺术博览会的创新设计而闻名,将负责两场的展会设计,首次将位于军械库一楼和二楼的德瑞尔厅和时期屋合并成一个整体,以发挥各场地间的互动效应。

  “在全球艺术品市场具有重要地位的TEFAF博览会对美国艺术品市场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两个博览会的举办也增加了纽约艺术世界的丰富性,这些都是艺术品经销商和收藏家们所期待的。”Artvest。的负责人Michael Plummer说,“这将对这个城市和整个艺术世界产生无可估量的影响。”

  “公园大道军械库与TEFAF马斯特里赫特有着共同的对极致的追求,对艺术品的保存和修复的热情,以及对当代艺术的欣赏。我们非常欣慰TEFAF开幕晚会的收益将支持由军械库推出的突破传统的世界级艺术项目。”公园大道军械库的主席和执行制作人Rebecca Robertson说。

  TEFAF艺术博览会的举办时间将沿用由Artvest组织的春季大师展和近期被TEFAF 和Artvest收购的国际艺术展的展览时间。通过对本地博览会的收购, TEFAF纽约拥有了本地的藏家基础,而与纽约博览会的合作经验也有利于展会的快速发展。2016年5月的春季大师展仍将如期举办。

  TEFAF简介

  经过多年的努力,TEFAF马斯特里赫特拥有了世界顶级的艺术品、古董和设计博览会的声誉。TEFAF将坚持卓越、专业、优雅的核心价值观,继续强化已经建立起的国际地位。这些价值观正是展会本身的特点,用艺术上的卓越来吸引世界各地的收藏家、鉴赏家、策展人和艺术爱好者。TEFAF在不断地丰富展品的门类、提高展品的品质和呈现方式的同时,还策划纪念性的展览,TEFAF所做的开拓性的尝试改变了艺术世界的交易模式。TEFAF展出在市场上待售的跨越7000年艺术史的艺术精品。不仅有传统的古典大师绘画和古董艺术品,还包括现当代艺术经典作品、摄影作品、高级珠宝、20世纪设计和纸本艺术。

  TEFAF马斯特里赫特的品质和展品审核方法是独一无二的,参展商只有经过严格的筛选方能取得参展资格。TEFAF独一无二的展品审核体系享誉业界,审核委员会包括了29个门类的175位专家,他们对每一件展品的品质、真伪和品相进行评定。鉴定采用了复杂的技术仪器,如Hirox数字显微镜、便携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为专家提供技术支持。TEFAF上展出的现当代艺术同样经过审核,这在各类综合或专业艺术品博览会中是罕见的。2000年TEFAF成为首个引入遗失艺术品登记数据库的博览会,该独立数据库拥有全球最全面的艺术品遗失数据。如发现任何已登记在册的遗失艺术品,将立即从展会中移除。

  TEFAF年度全球艺术市场报告,深入分析全年市场表现,对全球化现象和其他问题做出阐释。自2000年以来, TEFAF已经出版15份年度市场报告,关注的主题各异。

  即将开幕的TEFAF马斯特里赫特(2016年3月11日至20日)拥有来自20个国家的270位世界顶级艺术品经销商。展览地点在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展览中心。www.tefaf.com

  Artvest简介

  Artvest Partners LLC是一家独立的艺术品咨询公司,为私人客户、博物馆、基金会和财富500强公司提供与艺术有关的估值、市场规划、购买、资产配置和商业策略方面的咨询服务。Artvest还为私人藏家和艺术品经销商提供艺术金融服务。Artvest由Michael Plummer和Jeff Rabin于2009年建立,已经为全球客户数以万亿美元的项目提供了咨询服务。2014年,Artvest被指派为底特律艺术学院和底特律城市破产案件的专家鉴定人。从2014年开始,Artvest拥有并管理每年五月在公园大道军械库举办的纽约春季大师展。www.artvest.com

  公园大道军械库简介

  即是宫殿,又是厂房,公园大道军械库填补了纽约文化生态的一个重要空白。在这里艺术家可以创作、学生可以研究、观众可以体验那些在传统的演出厅和博物馆中无法完成的非传统艺术。军械库包括面积达55,000平方英尺,风格类似19世纪欧洲火车站的韦德・汤普森・德瑞尔大厅,以及排列整齐的时期屋,并已经成为涵盖各种创造性艺术形式的新型平台。

  2007年9月亚伦扬的以《贺卡》命名的表演在军械库亮相,本次表演留下了一幅面积达9,216平方英尺的由烧毁的轮胎痕迹形成的“行动”绘画,这些轮胎痕迹由10部经过精心设计过路线的摩托车运行轨迹组成。在此次首演之后,军械库组织了一系列引人入胜的表演、装置和艺术展览,引起了评论家和大众的关注。在其开放的第一个八年里,组织的部分亮点活动包括:伯恩德・阿洛伊斯・齐默尔曼(Bernd Alois Zimmermann)的痛苦的《军人》,观众被音乐所感动;前所未有的皇家莎士比亚剧团(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长达六周的驻留表演,他们在德瑞尔厅重建了一个自己的剧场;一个巨大的由池田亮司(Ryoji Ikeda)组装的数字声音视频场景;由埃内斯托・内图(Ernesto Neto)创作的无序的多重感官的薄纱迷宫软体装置;由安・汉密尔顿为场地专门设计的装置《线性事件》;同时使用了三个舞台的坎宁安舞蹈公司的最后一次表演;纽约交响乐团演奏的卡尔海因兹·斯托克豪森(Karlheinz Stockhausen)的杰作《群》共动用了三个管弦乐队,使听众完全被声音所环绕;保罗·麦卡锡不朽的装置《白雪公主》对幻想,过剩,和反乌托邦进行反思;由XX设计的声音场景,模糊了艺术家和观众的之间的界限;罗布·阿什福德(Rob Ashford)和布拉纳(Kenneth Branagh)引人入胜的《麦克白》;由艺术家道格拉斯·戈登(Douglas Gordon)和钢琴家海伦娜·格里莫(Hélène Grimaud)合作的反流派作品《泪流成河…成为…》,这个由水、光线和音乐合成的装置把军械库的德瑞尔大厅淹没了;由劳丽·安德森(Laurie Anderson)根据前关塔那摩湾拘留者的故事而创作的表演装置《人身保护法》,用以审视遗失的身份、记忆、人类身体及精神的可恢复性。从2013年开始,在军械库董事会美好时代沙龙里举办的系列年度演奏会,持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提供展示平台和欢庆的机会。

  军械库的艺术教育活动不移余力地为低文化层次的纽约市公立学校的学生提供活动机会,包括制作节目。这些学生由此获得了参加重要的音乐、戏剧和视觉艺术的活动机会,还可以参加由军械库满腹才华的艺术教育团队组织的节目观前和观后工作坊;学校合作计划与公立学校建立了深入的伙伴关系,学生们有机会参与节目制作、学校驻留工作坊和在军械库历史屋中举办的年终活动;军械库青年团提供密切指导的实习机会,以关注高危的高中学生。

  在发展艺术活动的同时,军械库采纳了Herzog & de Meuron建筑事务所的设计方案,耗资2.1亿美元,对其历史建筑进行改造。www.armoryonpark.org。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当代艺术马斯特里赫特TEFAF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