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来了地球版:艺术家描绘各种世界末日场景

2016年02月16日07:30   国际在线   微博收藏本文     

凶猛的海潮冲入纽约市狭窄的街头,似乎正将汽车和建筑物掀翻。(网页截图)   凶猛的海潮冲入纽约市狭窄的街头,似乎正将汽车和建筑物掀翻。(网页截图) 麦吉这幅数字艺术显示,悉尼港惊现黑洞,船舶正被吸入其中。(网页截图)   麦吉这幅数字艺术显示,悉尼港惊现黑洞,船舶正被吸入其中。(网页截图) 在这幅作品中,伦敦地铁站周围的街道似乎都被洪水淹没。(网页截图)   在这幅作品中,伦敦地铁站周围的街道似乎都被洪水淹没。(网页截图) 在麦吉的世界末日作品中,这艘船似乎正从地球边缘坠下。(网页截图)   在麦吉的世界末日作品中,这艘船似乎正从地球边缘坠下。(网页截图) 麦吉的作品几乎描述了世界将被终结的每种可能,包括《圣经》中描写的大洪水。(网页截图)   麦吉的作品几乎描述了世界将被终结的每种可能,包括《圣经》中描写的大洪水。(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加拿大艺术家史蒂夫·麦吉近日发布许多自己创作的世界末日图,几乎包括了每种导致世界被终结的可能情况,比如大洪水、超级地震等。此外,还有飞机坠毁在纽约市中心、悉尼港出现黑洞、法国海岸大规模漏油等场景。

  麦吉认为,自己是看了太多灾难电影而产生的创作灵感。他说:“由于看了太多灾难电影,我对这些场景十分着迷。作为人类,我们并不能控制这些大灾难。”

  麦吉利用各种各样的摄影手法创造这些极富戏剧性的场景。他说:“人们对这些空想作品的反应非常积极,我收到很多表示赞扬的电子邮件。”(沈姝华)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世界末日艺术家地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