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小野洋子被传中风入院 儿子称只是有点脱水

2016年03月04日12: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11月14日,澳大利亚悉尼,列侬遗孀小野洋子(Yoko Ono)在澳大利亚艺术博物馆举办《战争结束了》(War Is Over!)展览。此次展览展出了她大部分的艺术收藏和创作。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11月14日,澳大利亚悉尼,列侬遗孀小野洋子(Yoko Ono)在澳大利亚艺术博物馆举办《战争结束了》(War Is Over!)展览。此次展览展出了她大部分的艺术收藏和创作。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英国传奇乐团”披头士“(The Beatles)已故主唱约翰列侬的遗孀小野洋子被传中风送医,随后传出情况并无大碍。巧的是该医院正是约翰伦农当年枪击后送往的就医地点,并在该医院抢救无效逝世。

  美媒称,日裔美籍的小野洋子在纽约公寓住处自行打电话声称可能中风,随后便送往医院,还传出脑中风昏迷的消息。但小野洋子发言人表示她只是患上“重感冒”,由于最近纽约的低温都在摄氏零度上下,对已经83岁的小野洋子来说无疑是身体上的考验。

  而小野洋子跟约翰列侬的儿子肖恩列侬也对媒体表示母亲状况稳定,“只是有点脱水跟疲累,感谢大家的关心。”小野洋子最快美国时间27日上午即可出院。

  小野洋子跟约翰列侬结识于1966年,她是列侬的第2任妻子,2人在艺术上迸发出许多火花,被视为相当契合的灵魂伴侣。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小野洋子中风入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