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打造Lammily娃娃 欲挑战细腿纤腰芭比

2016年03月11日15:06   环球网   微博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芭比娃娃那不合比例的身材一直为人诟病,甚至影响小孩子对美的定义。艺术家Nickolay Lamm坚信“真实即为美”,根据美国19岁女孩平均身材创造出Lammily娃娃。

  在推出新款“曲线美”芭比娃娃之前,美泰公司因为多年来推出的芭比娃娃不符合人类身材比例 而广受诟病。2014年,艺术家Nickolay Lamm创造出Lammily娃娃,来反驳这些身材比例的问题。Lammily娃娃有更贴近现实人类的身材,不同肤色,还可特别定制为带有雀斑、粉刺,甚 至赘肉。网络售价25美金(约合人民币150元)。

  “女性身材不可能像芭比娃娃一样完美,我推出Lammily娃娃就是为了传达‘真实即为 美’的观念,”Nickolay告诉人们,“男性也遭受身材矮小、头发稀少、没有肌肉等压力。而这些问题很少有人谈论,因为作为一个男人,你不应该担心自 己的外貌。”但是Nickolay注意到这个问题,并且想要改变这一现状。他正在塑造一种,新型的肯娃娃(Ken doll)以迎合小男孩的需求,身形更符合“老爸身材”,而不是健美运动者,并在Kickstarter网站募集资金。目前,已筹得8000美金(约合人 民币4.8万元)。不同于一般的Ken娃娃,男版Lammily娃娃按照19岁男子的平均身材制作。也就是说他没有宽阔的臂膀、健美的肱二头肌以及结实的 胸肌,而是有圆圆的肚子和手臂。

  Nickolay在描述中写道:“他可能没有六块腹肌,但他有幽默感;他可能没有强健的二 头肌,但他有强大的内心;他可能不像T台上的模特,但他相信自己的价值,也同样尊重他人!”这些问题对Nickolay尤为重要,因为他在青少年时期自尊 就遭受过打击。在Kickstarter视频中他提到:“高中时,我真的很想要六块腹肌,所以就对自己说,只要减肥,减掉足够多,就能获得轮廓分明的腹 肌。我每天锻炼到精疲力尽,结果瘦成皮包骨,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这样。”

  正如女版Lammily娃娃,男版的也有运动关节。Nickolay还说顾客可以投票选出 男版Lammily娃娃的职业,也可以给自己买的娃娃命名。采访中他还提到:“我觉得在男孩与他的同伴作比较,在有机会接触到媒体、电影以及社交网络之 前,是真实的男版玩偶影响着他们。”

  Nickolay第一次制作玩偶是为了他的侄女,而女版玩偶自2014年问世以来,广泛传播,甚至引起了美泰公司的关注,美泰也将在今年创造出更真实的芭比娃娃。(实习编译:周雨 审稿:李宗泽)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芭比娃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