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史密森尼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震撼美图摄人心魄

2016年03月26日09:06   国际在线   微博收藏本文     

总冠军《汹涌的锡纳朋火山灰》,摄影师:Albert Ivan Damanik。(网页截图)   总冠军《汹涌的锡纳朋火山灰》,摄影师:Albert Ivan Damanik。(网页截图) 旅行组冠军:摄影师Hidetoshi Ogata在日本长野县拍摄了这张照片。图中地狱谷野猿公苑的小猴子在寒冬里的可爱模样。   旅行组冠军:摄影师Hidetoshi Ogata在日本长野县拍摄了这张照片。图中地狱谷野猿公苑的小猴子在寒冬里的可爱模样。 后期制作组冠军:摄影师Radim Schreiber在黑夜里使用了最新的低光拍摄技术,再加上后期的制作完成。图片中萤火虫在黑夜里发着光,展现了自然界的神奇一幕。   后期制作组冠军:摄影师Radim Schreiber在黑夜里使用了最新的低光拍摄技术,再加上后期的制作完成。图片中萤火虫在黑夜里发着光,展现了自然界的神奇一幕。 最受读者喜爱奖:摄影师Alice van Kempen在比利时一辆废弃的火车上完成该作品。图中的狗狗是Alice的斗牛犬克莱尔。该图片是她用3张不同曝光度的照片组合完成。   最受读者喜爱奖:摄影师Alice van Kempen在比利时一辆废弃的火车上完成该作品。图中的狗狗是Alice的斗牛犬克莱尔。该图片是她用3张不同曝光度的照片组合完成。 旅游组冠军:摄影师Tamina-Florentine Zuch拍摄了这张名为“女性专用列车”的图片。在孟买,每天有数百万人乘坐市郊火车,几乎每列火车都有专门的单独空间供女性使用,来防止性骚扰。   旅游组冠军:摄影师Tamina-Florentine Zuch拍摄了这张名为“女性专用列车”的图片。在孟买,每天有数百万人乘坐市郊火车,几乎每列火车都有专门的单独空间供女性使用,来防止性骚扰。 手机组冠军:中国摄影师王建拍摄了这张图片,图中是一位走在红色墙壁前的红衣女子。   手机组冠军:中国摄影师王建拍摄了这张图片,图中是一位走在红色墙壁前的红衣女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4日报道,第13届美国《史密森尼》(Smithsonian Magazine)杂志年度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日前揭晓。最终,九幅作品脱颖而出,获得自然世界、旅行、手机照片等六个类别的大奖。

  今年,评委组共收到来自168个国家和地区的46000份作品。最终,有九幅作品脱颖而出,其中由摄影师艾尔伯特·达美尼克(Albert Ivan Damanik)拍摄的锡纳朋火山喷发画面震撼,拔得头筹。由荷兰摄影师爱丽丝·卡朋(Alice Van Kempen)拍摄的列车中的可爱牛头梗犬获得读者选择奖,这幅作品得到了近4万名读者的投票。

  目前,第14届《史密森尼》摄影大赛已经开始征集作品。(米粒)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史密森尼》摄影大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