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猫咪艺术展回归 意外迎来明星嘉宾

2016年03月27日07:3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猫奴们也许会有这个周末去趟洛杉矶的冲动。因为洛杉矶市中心的Think Tank Gallery即将举办一场以猫为主题的艺术展。

  这个名为“猫艺术展LA2:续集“(Cat Art Show LA 2: The Sequel)的展览是2014年CatConLa首次亮相的后续。据展览组织者介绍,首届展览吸引了数千名观众。

  “数千年以来,猫都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策展人苏珊·麦克尔斯(Susan Michals)在新闻稿中说。“埃及人经常将它们与神灵联系在一起;毕加索这样的艺术家也以猫为主题创作了很多大师之作。”

  今年展览的亮点包括马克·莱登(Mark Ryden)以及马里昂·派克(Marion Peck),这两位艺术家都喜欢将猫与人物的形象以失真的比例结合在绘画中。比如莱登的作品描绘的就是大眼娃娃一般的演员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抱着兴奋的小猫的样子。

  今年的展览共将有70名艺术家参展,参展的艺术家中还包括了进行专业猫咪摄影的商业摄影师沃特尔·夏多哈(Walter Chandoha)、知名纹身艺术家 Kat Von D以及著名的摄影师米克·洛克(Mick Rock)。

  不过,今年的参展人员当中最让人觉得意外的也许就是演员诺曼·里杜斯(Norman Reedus)——他是热门剧集《行尸走肉》里的达瑞尔·迪克森(Daryl Dixon)的扮演者。不过看起来里杜斯并没有在忙着打僵尸,而是抓紧时间进行绘画和摄影创作——当然有时候也会和毛茸茸的小朋友们合作。

  以猫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并不新鲜,而且这样的作品往往会很受欢迎。2015年11月苏富比的拍卖上, 一张猫的油画以82.6万美元成交。2016年5月,沃切斯特艺术博物馆(Worcester Art Museum)还将举行一个持续整个夏季的以猫为主题的展览:“喵:以猫为灵感的展览“(Meow: A Cat-Inspired Exhibition)。

  以下是这个即将登场的一些展品:

  Katsunori Miyagi,《引力猫》 图:Courtesy of Cat Art Show LA

  “猫艺术展LA2:续集“将于3月24日晚间8时至10时在洛杉矶Think Tank gallery举办开幕式。展览将持续至3月27日。画廊营业时间:早11时至5时。

  来源:artnet新闻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猫咪洛杉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