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摄影师历时10年拍野生动物搞怪样

2016年04月03日09:0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英国野生动物摄影师威尔·布兰德卢卡斯(Will Burrard-Lucas)近期出版了新书《Top wildlife sites of the world》。为了拍摄书中的图片,他花费10年时间访遍了包括赞比亚、秘鲁和福克兰群岛在内的许多地方,拍摄了愤怒的大猩猩、福克兰群岛上嬉戏的企鹅等精美图片。另外,他还设计出一款“机器人摄影师”(BeetleCam),可以更好的近距离拍摄动物的一举一动。

  该书记录了这名32岁野生动物摄影师10年以来的拍摄历程,还收录了他拍摄到的许多危险动物和一些最隐秘的动物。他说:“希望读者能从我的作品中看到从未看过的东西。”

  同时,威尔也是率先使用“机器人摄影师”拍摄野生动物的摄影家,这一设备是他近距离拍摄包括狮子、犀牛和大象在内的非洲大型猛兽必要神器。

  威尔说,从2009年开始,他就在思考怎样拍摄像狮子、豹子和大象一类的非洲野生动物,为了近距离观察这些动物,他用遥控机器人载着相机进入非洲野生动物 的领地,用广角镜头从不同角度拍摄它们的生活场景,但在拍摄温顺或者夜行性动物时他也会使用相机陷阱。但不管用什么办法进行拍摄,要拍摄像非洲野狗这类稀 有物种,最重要的还是耐心和毅力。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野生动物摄影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