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夏纽约客看艺术行动指南

2016年04月18日14:23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1

  对纽约客来说富于挑战的春天又来了。如何能挤出尽可能多的时间待在户外,享受着温暖的阳光,而不至于把时间和金钱浪费在火车、飞机和汽车上。我们强烈推荐看一看纽约正在和即将发生的艺术。

  为了纪念纽约的第二个最佳季节(ps。不好意思,秋天的纽约更美),以下是纽约客看艺术指南。不要担心,这次我们推荐的都是免费的公共艺术。

  1、巨型兔子·曼哈顿

2

  你喜欢兔子?喜欢巨大的气球?那太棒了。澳大利亚艺术家AmandaParer带来了她的超大型艺术装置,名叫《闯入》。作品由7个巨大的充气兔子组成,高度有二至四层楼那么高,位于曼哈顿布鲁克菲尔德广场。2016年4月17日起向公众开放,展期将至4月30日。

  2、真相通话·布鲁克林

3

  这是艺术家汉克·威利斯·托马斯正在进行的全球艺术项目的一部分,这里有一个移动交互视频录制展台,邀请参与者进入作品,面对摄像机镜头两分钟内完成陈述“事实是……”。作品位于布鲁克林Metro Tech Promenade,至2016年6月3日。

  3、女性艺术·曼哈顿

4

  喜欢女权主义艺术家芭芭拉·克鲁格的粗体声明吗?目前,正在曼哈顿theHighLine展出的是她的作品《无题》。

  墙面上用粗黑体引用加勒比黑人哲学家弗朗茨·法农的话“盲目的理想主义是反动的可怕的致命。”展览位于曼哈顿theHighLine,自2016年3月21日至2017年3月。

  4、鸽子表演·布鲁克林

5

  这个春末和夏初的周五、周六和周日晚,美国艺术家杜克·莱利将引导一大群信鸽在黄昏时分进行天空表演。信鸽原本携带信件的地方则用微小的LED灯替代。地址在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展览在5月7日至6月12日间的每个周末进行。

  5、巨型斑点南瓜·曼哈顿

6

  你喜欢波点女王吗?草间弥生的这件2668磅重的南瓜,安装在西42大街605号的一座豪华的大楼前。这绝对是个不容错过的拜膜草间弥生机会。自5月3日起可前往观看。

  6、不规则的游泳池·曼哈顿

7

  艺术双人组合Elmgreen&Dragset正把一个1950年代风格的游泳池安装在洛克菲勒中心,这件作品也被称为“梵高的耳朵”。当然,它不是用来游泳的,从概念上讲,这是一件不平衡雕塑。

  “这件雕塑可能会让人回想起上世纪50年代美国西部加州私人住宅前的游泳池,如今,与此相反公开安放在东海岸城市中,”艺术家在一份声明中解释道,“就像一个外星人飞船突然在这个着名而繁忙的环境中降落。”位于第五大道入口的洛克菲勒中心,自2016年4月13日至6月3日。

  7、会生长的雕塑·皇后区

8

  苏格拉底雕塑公园曾经是一个工业垃圾填埋场和非法的垃圾倾卸场,但如今已改造成了纽约市最便利的公共艺术空间之一。今夏即将开幕的名为“地标”的展览,将展出梅格·韦伯斯特、阿比盖尔·蒂娜、布伦丹·费尔南德斯、卡里·莱博维茨、杰西卡·西格尔、凯西·唐等八位艺术家的作品,这个夏天来这里和艺术来一场绝佳的凝视吧!

  值得一提的是艺术家韦伯斯特的作品《凹室的蜜蜂》,把超过300立方码(约230立方米)肥沃的土壤堆成5英尺高,上面种满了鲜花、草药和灌木,吸引昆虫前来授粉。观众将被邀请进入作品多感官体验,“植物的香味、昆虫的嗡嗡声、洁净湿润的空气,以及充满活力的彩色植物。”位于苏格拉底雕塑公园,自2016年5月8日至8月28日。

  8、艺术在兰德尔岛

9

  兰德尔岛公园联盟与布朗克斯艺术博物馆一道呈现的年度项目FLOW,该项目每个夏季会沿着纽约市兰德尔岛公园的海岸线举办一系列艺术活动。“FLOW项目旨在用艺术表现海岸线,同时邀请游客互动和呼吁爱护公园海岛的生态环境。”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梵高纽约客指南曼哈顿布鲁克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