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迪士尼公主化身为时下的青少年

2016年05月26日14:3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迪士尼公主系列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不仅陪伴了许多人的童年岁月,也产生了不少对于公主的憧憬,尽管长大后我们逐渐发现现实生活中几乎不存在这样的角色,而公主的形象也不再侷限于美丽善良、温柔婉约、无时无刻都要保有正面能量的框架里,尤其是她们那不太符合人体工学的身材,因此动画色彩风格师Victoria Evans决定把公主们带来到现代,为她们做了一些“小改造”。

  #Snow White

Disney Princesses 1白雪公主穿着时髦的高开衩裙与醒目的刺青。

  #Sleeping Beauty

Disney Princesses 1睡美人看起来就像是电影辣妹过招(Mean Girls)里会出现在的角色。

  #Cinderella

Disney Princesses 1即时来到现代,灰姑娘的高跟鞋依然光彩夺目。

  #Belle

Disney Princesses 1身着皮毛大衣的贝拉,那应该不是来自野兽的吧…?

  #Mulam

Disney Princesses 1一身时髦运动风的木兰,最引人注目的应该是那排结实的腹肌。

  #Tiana

Disney Princesses 1这一回蒂安娜没有变成青蛙,但仍然少不了她经典的“绿色穿搭”。

  (文章来源:时尚生活杂志)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化身迪士尼公主青少年公主辣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