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伦敦拍卖:勃艮第和波尔多葡萄酒成最大赢家

2016年06月01日10:5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红酒世界网

  最近,英国宝龙拍卖行(Bonhams)在伦敦举行了一场拍卖会,其中勃艮第(Burgundy)和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成为了最大的赢家,拍卖总成交额排名第一。

  据统计,本次拍卖会成交率为85%,总成交金额达到100万英镑(约人民币960万元)。其中,波尔多葡萄酒全部售罄,总拍卖金额达到375,000英镑(约人民币361万元)。

  在本次宝龙拍卖行伦敦拍卖会上,罗曼尼·康帝(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的葡萄酒一如既往地受到热捧。据悉,一箱1988年的罗曼尼康帝葡萄酒以最高价111,625英镑(约人民币107万元)成交,还有6瓶1999年的罗曼尼·康帝葡萄酒也拍出了65,800英镑(约人民币63万元)的高价。

  值得关注的是,一箱2010年的拉图城堡红葡萄酒(Chateau Latour)价格突破新高,最终成交价为8,460英镑(约人民币81,372元)。同时还有三箱2009年的拉图葡萄酒,也拍出了7,755英镑(约人民币74,591元)的成交价。

  宝龙拍卖行的葡萄酒国际总监理查·哈维(Richard Harvey)大师表示,这是一次极为成功的、有质量的拍卖会。他分析道,本次拍卖会上买家对罗曼尼·康帝葡萄酒的热情比以往更为高涨,同时对优秀的私人收藏的波尔多期酒也十分热衷。(文/Vivian)

  原标题:伦敦宝龙拍卖行上的那些好酒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宝龙葡萄酒收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